首頁> 協會介紹 >

本會為依法設立,非以營利為目的社會團體。宗旨如下: 本會以發揚中華傳統優良民族文化特質,融入知識經濟與先進科技發展的世界趨勢,結合文化教育及企業菁英共識,提升社會民族的素質及國家整體競爭力,強化我在大中華地區文化經濟的發展基業為宗旨。

本會之任務如下: 一、舉辦中華文化相關之民俗、人文、藝術、技藝、教育、學術、出版、傳播等交流活動。

二、推動兩岸文化教育工作的深度及廣度,並進行資源與經驗的整合發展。

三、發展大中華地區兩岸三地的經貿、財金、科技等活動。

四、促進文化教育及經貿專業人才之培育與發展。

五、發行兩岸文化教育與經貿相關刊物並建立相關之網路資訊。

六、配合主管機關辦理有關之文化暨經貿活動。本會為依法設立,非以營利為目的社會團體。宗旨如下: 本會以發揚中華傳統優良民族文化特質,融入知識經濟與先進科技發展的世界趨勢,結合文化教育及企業菁英共識,提升社會民族的素質及國家整體競爭力,強化我在大中華地區文化經濟的發展基業為宗旨。

本會之任務如下: 一、舉辦中華文化相關之民俗、人文、藝術、技藝、教育、學術、出版、傳播等交流活動。 二、推動兩岸文化教育工作的深度及廣度,並進行資源與經驗的整合發展。 三、發展大中華地區兩岸三地的經貿、財金、科技等活動。 四、促進文化教育及經貿專業人才之培育與發展。 五、發行兩岸文化教育與經貿相關刊物並建立相關之網路資訊。 六、配合主管機關辦理有關之文化暨經貿活動。俗、人文、藝術、技藝、教育、學術、出版、傳播等交流活動。 二、推動兩岸文化教育工作的深度及廣度,並進行資源與經驗的整合發展。 三、發展大中華地區兩岸三地的經貿、財金、科技等活動。 四、促進文化教育及經貿專業人才之培育與發展。 五、發行兩岸文化教育與經貿相關刊物並建立相關之網路資訊。 六、配合主管機關辦理有關之文化暨經貿活動。